小余同学

UNINE毕业快乐!

【UNINE群像】全员恶人

私设如山,别骂我没结果

真的没人看嘛,有点点伤心

能不能告诉我3344的cp啊

存货发完了

第五章

基地食堂

胡春杨夺门而出,直奔基地食堂,刚想拿起水杯喝水压惊,肩膀就被人揽住。

胡春杨一口气没顺过来,悲催的被口水呛到。

那人一边拍他背后顺气一边带着歉意说,不好意思啊杨杨,开个玩笑把你吓到了。

胡春杨眯着眼看着眼前的陈宥维,好不容易顺过了气,就听到陈宥维对自己说,我可怜的杨杨,咳得脸都红了。

胡春杨实在忍不住疑惑还是脱口而出,宥维哥,你知道夏瀚宇和何昶希在一起了吗。

陈宥维一下子变得冷淡,点了点头。

那,你知道何昶希是攻吗。胡春杨带着试探的语气询问。

噗,陈宥维饶是再淡定也被吓到了,何昶希是攻!他之前还被我艹到哭,怎么可能是。。

但更让陈宥维震惊的是一向沉默内敛的胡春杨居然问他这么大尺度的问题。

陈宥维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求证,杨杨你看见了。

胡春杨点了点头,感觉自己的脸又有变红的趋势,赶紧溜了。

咳咳,陈宥维被咳嗽声惊醒,他刚刚居然走神了,看到姚明明冷漠的神情就知道大事不好。

不好意思明明,刚刚知道个事情吓到我了。陈宥维竭力表达自己的真诚。

嗨,明明。黄嘉新笑着走进食堂和姚明明打了个照面,姚明明勉强提起嘴角回应,总归是不太高兴。

黄嘉新身后跟着管栎,管栎小小的跟陈宥维挥了挥手。

黄嘉新拿了面包牛奶顺势坐在姚明明左手边跟陈宥维相对而坐,管栎只好坐在陈宥维右手边跟姚明明相对而坐。

为什么会造成这种尴尬的位置呢,这主要是姚明明的习惯,吃饭不喜欢跟人对着坐,所以跟陈宥维错开了个位置,斜对着坐。

眼看着四人陷入僵局,陈宥维举起一个鸡腿放到姚明明盘子里,姚明明愣了一下,把鸡腿放到了管栎的碗里,说,栎哥,你吃吧。

管栎看着硕大的鸡腿,一时不知从何下口。黄嘉新看着为难的管栎,笑着夹过来说,早上吃鸡腿对肠胃不好,宥维你也真是的,还是我吃吧。

话音刚落,黄嘉新就被踩了一脚,余光看了一眼姚明明,收起笑容,低下头,乖乖吃起了鸡腿。气氛变得有些微妙。

管栎赶紧喂了一口碗里果冻给姚明明,姚明明一口包住,眼睛笑成一条缝。管栎也笑得露出甜甜的酒窝,结果被陈宥维不小心碰到手臂,管栎手一抖,磕到姚明明的牙,赶紧缩回手。但心里想着真是一只好养活的小猫咪,好想摸摸他的头。

结束用餐,四人就一起走到会议室,开启新一天的任务。

评论(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