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余同学

UNINE毕业快乐!

【UNINE群像】全员恶人

私设如山,别骂我没结果


其实什么是真正的恶呢?


我先写点前奏吧,会有点拖沓


第二章


总部会议室


李汶翰,李振宁,姚明明,管栎,黄嘉新,胡春阳,夏瀚宇,陈宥维,何昶希顺次坐下。首位坐着指导员老于。


李汶翰先开口,这次李振宁表现的不错。


李振宁看向姚明明,是明明领导的好。李振宁笑着和姚明明交换了个眼神,却被李汶翰在桌下踩了一脚。


好了,老于打断争论,说,你们觉得自己这次做的很好吗。


那让我来告诉你们,老于站起来,走到李汶翰的身旁。


你,身为队长,居然没有实时监控。


你,虽然这次立了功,但是行为太莽撞,你以为一枪打死就能证明你很厉害吗。


你,身为前线有经验的老人,居然被一个新人抢了功。


你,是死了吗,这次行动你去哪了,自己去领罚。


你,跟着队长倒是无功无过,但是,无功无过要你有什么用,废物。


你,算了,你这次没参与。


你,夏瀚宇,还有你何昶希,你们一直呆在等候室干嘛,没事干吗!


你,陈宥维,接人的时机把握的挺准的,算是你们这次行动表现最好的。


好了,老于转了一圈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散会。还有,你们每个人都去给我写份检讨,不少于1000字,要是写不满,自己去禁闭室。


一出会议厅,众人四散开来,各回各的房间。


姚明明一进房间,刚拉开椅子,背后就有人贴上来。


是我。姚明明一听,手肘用力向后击中这人的胸膛。


嘶,下手真狠。姚明明转身看着陈宥维,表情淡漠。


陈宥维只好露出讨好的笑容,明明生气了。


你今天在车上的话是什么意思。


陈宥维想通了关节,一下子抱住对方,亲亲脸又亲亲耳朵。


姚明明满脸通红但也没反抗。


陈宥维慢慢的说,在车上说的是夏瀚宇和何昶希,你生什么气,难不成,你还跟他们其中哪一个有关系。


好啊你,还恶人先告状。姚明明仍是责问的语气但气势上已经输了三分。


我对你是真心的。陈宥维说情话的时候无人能挡。


谁知道你说的真的假的。姚明明越说越小声,显得底气不足。


不喜欢你,还来找你干嘛呢。陈宥维把姚明明的软肋捏的死死的。


喔,我知道了,你走吧。姚明明彻底没了脾气,又是一只软绵绵的小猫咪,任人拿捏。


真舍得我走。陈宥维又露出胸有成竹的笑容。


再不走,踢你出去。这话听起来倒是三分威胁,七分撒娇。


那我走了,人临走前还不忘在姚明明脸上啵一口。


姚明明看陈宥维出去了脱力般倒在床上,结果没等一分钟有个庞然大物就压在自己身上,原来是宥维去而复返了。


你起来,重死了。姚明明自己都没意识到在撒娇。


陈宥维却有先见之明,一下堵住双唇,姚明明只能被迫发出呜咽声。


亲的眼角微微发红,陈宥维松开禁锢,四片唇瓣难舍难分,不过咫尺距离还挂着一缕银丝。


你下次再这样我就不理你了。姚明明有点委屈。


哎哟,我好害怕呀。陈宥维说着手却不老实的往下走,摸到某个敏感部位。


姚明明呼吸一滞,听到陈宥维说,我们做吧。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