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余同学

UNINE毕业快乐!

【磊落不凡】你是年少的欢喜

不上升,仅为电视剧同人

欢迎李涛,激情速打很粗糙

林磊儿×方一凡

正文……

打从进了中科大的大门就感到浑身不得劲,果然不愧是学霸的天堂,这浓浓学术氛围让方一凡感到自高中毕业后再没经历过的紧张,长舒了胸中郁气,鼓起勇气拉住迎面走来的一个同学,这个同学难得没有走路看书,让方一凡心中升起几分亲切感。

哎,同学你好,你知道男生宿舍怎么去吗?方一凡从小到大都很自来熟,性格开朗,就是开朗过了头没少让他妈童文洁打。

但这个同学似乎比他还自来熟,兴高采烈地看着他,然后说,同学,你是哪个学院的。

不不不,我是来找人的。

走走走,边走边说。

同学,你是哪里人啊。

北京的。

那你来找谁啊。

数学系的林磊儿。

喔喔,等等,林磊儿。那同学停顿了一下,顿时眼冒金光。方一凡觉得好像哪里有点不对,果然,那同学下一秒就开始大吐苦水:哎呀,太巧了,同学你是林磊儿朋友吗。真没想到,我是他室友,我给你说啊,林磊儿他简直就不是人,他居然可以不吃不喝的学习做研究,然后还申请到了直博名额,能跟林磊儿做朋友的人都不是普通人,那同学你。

等等,同学,不好意思,我是林磊儿的表哥,我叫方一凡。方一凡觉得真是有缘分,作为同样被林磊儿的高智商虐到了的学渣,真是酒逢知己千杯少。

表哥好,我叫何阳,那表哥现在在哪读书,是北京还是清华啊。

看着何阳期盼的目光,这一问让方一凡想交个朋友的心彻底粉碎,恨不得回炉重造,只好打哈哈敷衍一句,没有没有,现在已经工作了。

幸好两人交流这一阵已经走到男生宿舍楼下,林阳跟宿管阿姨说了一声,领着方一凡上楼,进了寝室。

一推门,就有个不知名的东西直直的砸在方一凡面前,吓得方一凡后退两步。林阳不好意思的笑笑,左踢一脚右踹一脚,好不容易开辟出了一条供人通过的路径,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跟杂乱无章宿舍格格不入的干净床铺。

果不其然,林阳对着方一凡说,表哥,那就是方一凡的床,他可能还在教授那,你等等吧。

说着,收拾收拾衣服出去了。

方一凡等着无聊,看了看林磊儿的书桌,堆得大多是专业类的书,方一凡有些泄气,本来大学毕业好不容易找了份工作,结果谈的女朋友要出国留学,没办法,只好说分手了,总归不能耽误人家小姑娘奔向更广阔天空吧,叹了一口气,碰巧从书架里支出一张单子。

还没打开,听见宿舍开门声,下意识一看,果真是他亲亲表弟回来了。

磊儿啊。方一凡下意识的向他靠过去,却一脚踩滑了,直直地扑向林磊儿,林磊儿一着急向前一步刚好接住方一凡,结果两个人最后双双倒在地上。

林阳推门而入看到的就是这副奇怪的景象,自称是林磊儿表哥的方一凡把林磊儿压在乱七八糟的地上,姿势清奇。林阳立马反应,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们继续,继续啊,我去找别人吃饭了,拜拜啊。

说完,没给方一凡一点反应时间就夺门而出,方一凡立马从地上起来,拍了拍林磊儿身上不存在的灰,磊儿,你没事吧。

没事,表哥。说着抓住了方一凡的手,交换了一个长达两秒的对视,方一凡觉得气氛有点奇怪,赶紧插科打诨的说,哎呀,磊儿,我等你等得肚子都饿了,我们去吃饭吧。

等一下,我收拾一下书。林磊儿把手上的书放在桌面上,然后和方一凡出去吃饭了。

街边烧烤店

看着已经喝了几瓶啤酒的方一凡,林磊儿握住想要继续灌酒的方一凡。

表哥,你实话实说,发生什么事了。

啊啊啊,磊儿。方一凡哇的一声哭出来,吓得林磊儿立马捂住方一凡的嘴,慌乱的四处张望,看没人注意才松开。

磊儿,我可太惨了。好不容易捱过了实习期,结果我那个女朋友跟我说分手,她要出国了。当学生的时候就比你差,好不容易工作了又要被学霸虐,呜呜呜。

看着方一凡哭的眼角染红,酒精爬上他的双颊微微显出粉色,快速说话嘟起来的双唇沾了水亮晶晶的,灯光一照,泛着光泽,林磊儿不敢直视,错开视野,咽了咽口水。

晚上一点,老板要打烊了。

看的喝的醉醺醺的方一凡,林磊儿想着没办法回宿舍,给林阳打了个电话。

只听到林阳说了些奇奇怪怪的话,什么避孕套,润滑油。

林磊儿一向是听话的乖宝宝,真的找了个商店买了几个避孕套,只是问到有没有润滑油的时候,那个收银员小姑娘脸通红的摇头。

找了附近最好的酒店,前台的服务员说只剩一间套房了,林磊儿这几年跟着教授做了不少课题,手头上也不缺钱了,所以开个套房也没那么舍不得。

进了套房,林磊儿才迟钝的觉得不对劲,居然只有一张双人床,床上还铺满了玫瑰花。

但是林磊儿还是太天真,所以只是把醉醺醺的方一凡轻轻放在床上。倒了杯白开水想喂给方一凡喝,结果被方一凡一个手抖摔在地上,还把自己给呛到。

林磊儿只好把他半搂在怀里,拍拍背帮他顺气。

方一凡双手紧抓林磊儿的衣领,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子贴近,近得林磊儿能问到浓浓的酒气,只看见方一凡一张一合嘴,林磊儿感觉自己也醉了,一下子亲上眼前的人,感受到柔软的双唇,不禁感慨,果然跟他预想的一样,表哥看起来张牙舞爪,其实就是一只小猫,炸毛的时候只要顺毛撸了就会露出柔软的肚皮。

正想深入探寻的时候,被猛地推开,看到表哥惊慌失措的往床头靠,林一凡太了解他表哥了,做出一副要哭了的样子,再带着哭腔弱弱叫一声表哥。于是,方一凡顿时不知所措,他心里一直觉得这个表弟很乖,很听话,所以他如果哭了,就是自己对不起他。

所以并没有做错什么的方一凡,赶紧说,对不起,磊儿。同时向林磊儿靠近些,伸手拍拍磊儿的肩膀。

林磊儿低下头,嘴角微微勾起,心里已经笑翻了,表哥未免也太好欺负了吧。

再抬起头又是可怜兮兮的样子,循循善诱地说,表哥不喜欢我吗。

不是,磊儿,我肯定喜欢你啊,但是。

话还没说完,林磊儿就抱住了方一凡然后慢慢地说,表哥,我很喜欢你,除了我妈,小姨,小姨父,你是对我最好的人,我很早就喜欢上你了,但是我知道你不可能喜欢我,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你跟她分手了,为什么不能看看我呢。

方一凡本来就不太聪明,再加上喝醉了,整个人脑子转不过来,一团乱麻剪不断理还乱。所以他听到林磊儿的话有些迷茫,又听到了杀伤力巨大的一句话,表哥,我不会抛弃你的,所以接受我好不好。

方一凡顺从的点头,林磊儿笑了,然后把方一凡压在床上缠绵的亲吻。

林磊儿看到被亲的迷迷糊糊的方一凡,摸出包里的手机开始查同性如何做/爱,学霸不愧是学霸,学什么都快。

春宵一夜

林磊儿被电话吵醒,发现身边已经没有人了,勾起嘴角笑了笑,没关系表哥,来日方长。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